• 我要捐款
  •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第1期推拿整復班招生

2019第1期推拿整復班招生

各位醫學同好:

    第二期針灸班順利開班了,我承諾的推拿整復班也上菜了。台灣人真得吃太多西藥了,所以洗腎是全世界第一名,都是拜有廉價的健保之賜。針灸是侵入性的醫療行為,只有醫師可以為之。但推拿整復班目前是無任何法令限制的民俗療法,我們很多病痛或疾病皆證實是由脊柱椎體錯位,導致交感神經運作不良造成的,而這些椎體錯位又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身體的不良姿勢或由工作中不良的肌肉拉傷等等所導致的結果。

    我們累了去按摩有時候愈按摩愈累,因為這些工作者都是簡單的學徒學習就上陣,不具備任何科學性的知識。所有按摩推拿的知識在中醫來說,是一個三年學位的課程,所以幫你施術者若是不知所以然者而隨便亂按,對接受者絕對是無辜的傷害。
推拿整復在中醫裡也跟針灸、湯藥一樣是專門的技術,現在有這種中西結合學習班的機會,理論與實作結合一起,才能知其然而所以然,希望大家一起來學習。


                                           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教育基金會 執行長

                                         楊一木 醫師敬筆
2018/12/20

 

 

 

 

↓招生簡章及說明於下方下載↓

<Back